Vitabox 西印度櫻桃萃取維他命C-5.jpg

 

現在疫情逐漸好轉,越來越有機會出門玩!
趁冬天包緊緊的時候趕快把皮膚白回來,夏天露出皮膚時才更漂亮✨
畢竟大家都說「一白遮三醜」,白淨的皮膚應該是眾多女生都在追求的吧!?

除了擦保養品,補充維他命C一定也是很多人會選擇的美白方式之一,
而且維他命C對許多人來說,應該也是很常服用的營養素!
小時候感冒了媽媽會叫我們多補充維他命C,
以前也喜歡到超商買維他命C片分給同學吃,
到現在長大了想變白也要吃維他命C,
生活中真的太多補充維他命C的時刻~
尤其這陣子疫情嚴峻,維他命C應該也成為許多人居家保養的必備營養素了

所以這陣子我也認真爬文了一下,才發現原來維他命C的學問很大,
不只有分化學和天然的,就連劑型也有很大的差異!
一不小心就會在補充維他命C的同時,吃進一些沒聽過的化學添加物
😨

 

▍我是怎麼選的呢?

因為習慣網購,所以逛了很多不同品牌的網站、電商平台,
發現不是含量太少,不然就是成分像元素週期表一樣落落長,看了也不敢吃了⋯⋯
就像以前大家常說的「天然的尚好」,所以保健食品當然也要選擇越接近天然食物的越好
所以在多方比較之下,Vitabox的維他命C是最符合我的需求的,
不僅是植萃的維他命C,更是來自nexira百年大品牌,
而且含量也有125毫克,每天補充1顆就非常足夠了!

很多人會以為吃越多,白越快,但其實不是!!
我上網查過資料,如果補充太多維他命C反而會從尿液排出,而且還可能有結石風險!
像Vitabox的含量就很剛好,不會有這些疑慮,可以安心吃,安心的變白

IMG_7673 2.jpg

 ▍ Vitabox® 維他盒子 法國西印度櫻桃維他命C 評價

今天要分享的是Vitabox®的西印度櫻桃萃取維他命C
可能會有人問:為什麼是Vitabox呢?
其實比較很多品牌後,就會發現Vitabox在成分透明和食品安全上做得很用心,
畢竟要吃好一陣子,所以還是要謹慎選擇,
挑一個在安全檢驗上有好好把關的品牌,吃了更安心呀!

Vitabox是夾鏈袋設計的小包裝很方便,
因為我們不可能隨時隨地帶著水果,又大又重,
有些維他命C是罐裝,如果想出門帶著吃還需要分裝,也很麻煩,
Vitabox的夾鏈袋設計出門在外攜帶很方便,想補充時從包包拿出來就能吃了

IMG_7685 3.jpg

市面上很多維他命C都是錠劑或是發泡錠,
其中有很大一部份為了吃起來順口而加入調味劑,

Vitabox的維他命C就是很純粹的給你維他命C
沒有額外添加糖分、調味劑,比較不需要擔心吃到其他身體不必要的東西

而且膠囊吃起來一樣也很方便,但成分更簡單、純粹,
對於我來說,是非常加分的!

雖然一般食物中像是芭樂、蘋果、檸檬、柑橘,就可以攝取到維他命C了,
但愛美的大家是不是也怕吃太多水果會攝取到過多糖分而變胖呢?
我就是這一類人,而且平時也很難顧及營養均衡,所以才希望可以用保健食品輔助!

IMG_7725 4.jpg吃維他命C的時候,我會搭配一大杯水,
畢竟要白淨透亮的肌膚,補充足夠的水分也很重要!
而且美白絕對不是一蹴可幾,
平時出門我也都習慣塗防曬、撐個傘,
讓自己趕緊回到白拋拋的皮膚!

以上就是我的冬天美白戰略分享!
和我一樣在意成分的你,推薦你吃吃看Vitabox的法國西印度櫻桃維他命C
一起放心的養顏美容、變漂亮吧~

 

官網:https://shop.vitabox.com.tw/

產品連結:https://shop.vitabox.com.tw/products/vitaminc

 

arrow
arrow

    It's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