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是「摳斯口」大戶,每個月至少要去2次以上

所以益生菌一直都是吃「威德」,一買就是一整盒

我也就跟著吃,反正老媽買的不用錢❤️

後來北漂沒有住家裡,想要自己買益生菌

才花了一點時間研究各種益生菌評價

看了一堆ptt和Dcard的益生菌負評、優點、缺點......

也參考了身邊朋友的意見、經驗分享

真的是沒比較不知道,比完嚇一跳

經歷了大概一個禮拜的時間

研究各種益生菌評比、開箱、還有規格比較之後

我選擇了VITABOX益生菌

今天就來分享我選擇VITABOX益生菌的原因

針對購買體驗、成分解析及食用感想

提供我個人的心得

看看VITABOX與威德有什麼差別

VITABOX益生菌負評 vs 威德益生菌

 

VITABOX益生菌負評、評價分析|與威德益生菌有什麼差別?

 

VITABOX益生菌負評(from ptt、Dcard、開箱文)

VITABOX益生菌負評ptt

就用負評來當作起手式吧!

買東西直接看負評是最準的😎

網路上關於VITABOX益生菌的負評

大多是針對加了酵素成分,會影響益生菌的功效🧐

但我自己研究了很多資料後

並沒有看到酵素會影響益生菌功效的說法

後來又回去看了一下提到相關內容的開箱文

感覺都是同業的葉佩雯😂

 

與其擔心酵素會影響功效

買益生菌時不如留意有沒有SYNPACK® 保證菌數

使用保證菌數技術的益生菌,才能發揮腸道保健的功效✨

 

威德益生菌負評(from ptt、Dcard、開箱文)

VITABOX益生菌負評ptt vs 威德益生菌

「無感」是威德益生菌最常見的負評

我自己的經驗也是吃了偏無感~

根據成分、官網資訊,以及網友與我個人的經驗

我認為無感的可能原因有二:

  1. 沒有保證菌數
    缺乏保證菌數技術無法保證進到肚子裡的益生菌有多少
    可能在抵達腸道前就死光了🫠
     
  2. 菌株編號不完整
    菌株編號是益生菌的身分證
    沒有菌株編號的益生菌,功效比較沒有保障

 

購買體驗分享》VITABOX vs 威德益生菌

接下來說說購買體驗

威德益生菌都是在摳斯口買居多

雖然他們現在也有電商網站

但特價的時候在摳斯口買還是比較划算

缺點就是需要摳斯口的會員卡

還要辦聯名信用卡才能刷卡

不然就只能付現金~

VITABOX只有官網通路

以及唯一一家位於中和的實體門市

所以我都是用網路下單,直接寄到租屋處附近的全家

通常下單後2~3天就會寄到

整體來說蠻方便的

 

食用感想、個人體驗分享|為什麼我後來都吃VITABOX?

VITABOX我陸陸續續吃了半年左右

威德則是從小吃到大

VITABOX益生菌負評分析

VITABOX的優點是吃了蠻有感的

穩定補充1個月就能感覺變順暢,而且大便都有成形~

沒有因為添加酵素而有效果不佳的感覺

威德、VITABOX益生菌負評ptt

而威德除了吃完比較容易脹氣之外

整體感覺也偏無感

小時候覺得甜甜的不錯吃

現在則覺得吃太多香料、調味劑不太好🫠

因此雖然價格便宜很多

我後來也沒有再買威德了~

與其吃了都沒用,不如多花一點錢

吃得健康更重要❤️


 

希望今天的分享對大家有幫助~

一起當個聰明的消費者,健康第一!


 

免責聲明

  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,僅供參考。
  •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自商品及官網所述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
  • 保健食品使用狀況、效果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體質而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,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。
arrow
arrow

    It's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