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3.jpg

以前20初歲時,總覺得漂亮就是要靠穿著打扮、化精緻的妝來營造,

直到現在28歲了,我才漸漸意識到「漂亮」要從根本打底,

把肌膚、體態養好了,即使化淡妝(甚至不化妝)、穿得簡單自在,也能夠從內而外散發出一種自信的美。

但大家都知道,過了25歲後,皮膚會漸漸失去彈性,所以現階段的我除了保持良好生活習慣,也會更注重膠原蛋白的補充。

image4.jpg

之前曾經吃過幾次其他品牌的膠原蛋白粉,但味道上我不是很喜歡,

不是有種化學的香料味,不然就是腥味很重,尤其我很害怕魚腥味

Vitabox的Q潤專科有股淡淡的酸甜,吃起來很順口,不會有可怕的味道,是我難得可以接受的膠原蛋白粉!

image2.jpg

看了一下成分表,裡面是沒有加入化學香料的,所以我想那個酸甜味是來自於天然的維他命C

我通常都是早上空腹吃一包,晚上睡前再喝杯加入膠原蛋白粉的溫開水,幫助皮膚變得更膨潤有光澤✨

之前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網友會說直接吃豬腳、魚皮等等補充膠原蛋白就好,

但其實一般食物裡的膠原蛋白通常分子量比較大,對人體來說難以吸收,或甚至沒辦法吸收,

VITABOX的Q潤專科使用了用兩種分子量小的膠原蛋白:

(1)專利PO・OG二胜肽膠原蛋白

(2)日本Nippi水解膠原蛋白

比起吃一般食物的膠原蛋白,吃VITABOX的小分子膠原蛋白吸收率可以更好,而且這款有加入維他命C,更能幫助人體獲得滿滿的膠原蛋白喔!

image1.jpg

每一包都是獨立包裝,好攜帶,而且方便食用。

image6.jpg
前陣子朋友懷孕,因為孕期有很多不舒服,容易看起來氣色差,

她老是跟我説很怕小孩都還沒生,自己就變成了黃臉婆,所以我也特別買了幾盒送給她吃!

畢竟VITABOX的食安做得很完善,成分也很天然,沒有加人工香料、色素等化學添加物,

孕婦也ok(但如果體質敏感的人,還是建議問問看醫生喔)


28歲的我一直都追求淡妝的自然狀態,

吃了VITABOX膠原蛋白一陣子後,我現在只用隔離霜,甚至不化妝就能夠自信的出門,

而且之前嘴唇都是乾巴巴的,看起來氣色很不好,現在唇紋都不太明顯了

從內到外的保養,能讓自己簡單、舒適的打扮,就散發自信的美❤️

而補充VITABOX膠原蛋白就是一個很容易的保養方式,真心推薦給大家!

官網:https://shop.vitabox.com.tw/

VITABOX【Q潤專科】膠原蛋白:https://shop.vitabox.com.tw/products/collagen

image5.jpg

免責聲明

  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,僅供參考。
  •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自商品及官網所述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
  • 保健食品使用狀況、效果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體質而有所不同,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,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's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